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脸部“吸尘机”

前几个星期,在 MilkADeal 买了两张洗脸的固本-各别一张 RM48.00。一张在 USJ-Taipan,一张在 Sec 14 PJ。

隔了一个月,终于去了 USJ-Taipan Beyond Beauty 做 Facial 了。在做 Facial 的过程中,用了一个仪器 DingDongLin 从未试过的,名叫 Micro-dermabrasion 的。这个仪器就像“吸尘机”一样,有气从仪器里出来,把脸部的黑头、粉刺、死皮吸出来。

用这个仪器后,有两个步骤是没做了;一个是“挤黑头”,一个是脸部按摩。美容师说不能做这两个步骤因为血液循环的关系,如果做的话,可能会生豆豆。

不过,DingDongLin 还是喜欢“挤黑头”和脸部按摩,感觉比较干净和舒服。

USJ-Taipan Beyond Beauty 的脸部“吸尘机”:




MilkADeal USJ-Taipan BeyondBeauty Voucher



MilkADeal Sec14-PJ Natural Beaulife Voucher



5 comments:

  1. 我想去洗脸,可是没有人帮我C仔~呜呜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大肚婆”可以洗脸咩?还是乖乖好一点。。。下次生后,叫你妈妈或家婆代看两、三个小时,就可以去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打算生了之后,找类似这种帮人家代顾小孩几个钟的“生意”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虽然大头是男生,但还是希望可以去洗一次脸,朋友有去,但跟一班女生去又怪怪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C9:
    那是不错的想法哩!可以有 Side income

    大头:
    你可以跟你太太去。我老公也试过和我一起去洗脸。不过,是少过 RM50 那种啦!我跟他说,男人不需洗那么贵的。按按黑头,干净了就好。皮肤可以呼吸得比较好。

    ReplyDelete